【本站首页】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思想 见行动】财务会计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之“红色财会”第三期党员沙龙活动

日期:2023-10-16  作者:徐飞  编辑:方丹 编辑:方丹 预审:乔静 终审:乔静  点击:

1012日晚上7点,财务会计教工党支部联合财务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和会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第三期“深学笃行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之‘红色财会’党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刚锋老师主讲,财务会计教工党支部书记徐飞老师主持,财务会计系主任高智林老师、财务会计系吕易老师,以及辅导员、员工支部党员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主题为“财务会计应届生就业指导、考研交流会”,财务管理、会计学和ACCA应届班同学参加活动。


会上,陈刚锋解读了2023届财会类就业和考研数据,通报近期招聘工作情况,分析了今年岗位需求和就业形势。陈刚锋提出,财会类同学要考研就业多元选择,要认真制作个人简历,多参加招聘会,多尝试多锻炼。考研同学要认真准备、扎实备考,注意节奏,增加营养,劳逸结合。

财务会计党支部书记徐飞、系主任高智林、吕易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做了财会类本科生考研选择、就业面试技巧、职业发展规划等分享,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指导。本次党员沙龙活动在财务会计应届生中取得了热烈反响,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思路和备考准备。

深学笃行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之“红色财会”党员沙龙活动是财务会计教工党支部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酝酿、公司党委指导下制定的支部特色党员活动,活动由学科与科研、专业与教学和员工与发展三大主题,每两周开展一期,密切服务专业师生,落实党建引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