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员工发展】2022级经济金融财管召开大二学年班委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9-25  作者:何颖  编辑:李佳颖 编辑:李佳颖 预审:乔静 终审:乔静  点击:

为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培育优秀班集体,加强各班委间协调合作,确保新学年班级员工工作顺利开展,9月21日上午,2022级经济学、金融工程、财务管理召开大二学年班委工作培训会,会议由辅导员李佳颖主持,三个专业全体班委参加。

李佳颖从“班级”与“自身”的关系入手,勉励各位班委怀揣热情为同学们服务,形成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李佳颖向各位班委提出“通知要准”“传达要礼”“遇事要稳”“落实要快”等具体要求,敦促各班级班委换届工作和相关活动开展平稳有序进行。她从礼节、责任、文字、视野等方面,希望班委成员能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促进自身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安全方面,她强调要严格落实“寝室长-安全委员-辅导员”晚点名打卡制度,对班级安全委员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此外,她要求班委成员严于律己,主动作为,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兜底意识,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创设安全和谐的班级环境。

最后,李佳颖寄语全体班委“等风来不如追风去”,勉励他们明确工作职责、不断提高管理班级事务的效率和能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班级服务和建设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