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班级动态】2021级财务管理、会计学开展中秋国庆安全教育班会

日期:2023-09-28  作者:吴靓靓  编辑:刘胡海 编辑:刘胡海 预审:乔静 终审:乔静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统筹好中秋国庆假期的学习和生活,9月27日下午在教学楼1号楼105教室,2021级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召开了中秋国庆安全教育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刘胡海主持。

班会上,刘胡海从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火、安全、防溺水等多个方面做出温馨提醒,希望同学们在享受假期生活的同时,注意个人的安全防范问题。他提醒同学们,离校前如实填写离校登记表,严格请销假工作。作为老员工要提高分辨信息的能力,提升防诈骗意识,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时刻保持手机通畅,做好自身防护。

本次中秋国庆安全教育班会提高了与会同学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有利于同学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