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BET体育365官网举行第十七届“菁英摇篮”十佳班集体评选汇报会

日期:2023-10-14  作者:王炎、吕洋  编辑:吕洋 编辑:吕洋 预审:乔静 终审:乔静  点击:

为进一步激励优良班风、建设班级文化,增强班级向心力、凝聚力,共创争做先进班集体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下午16:30,BET体育365官网在天门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十七届“菁英摇篮”十佳班集体评选汇报会。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刚锋、院团委书记吕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15位班级汇报人以及2023级各班级员工代表参加本次评选汇报会。评选汇报会由院员工会主席姚茂林主持。

经过学院前期初审,本届十佳班集体评选共有15个班级参与。参选班级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围绕学风建设、班级文化特色、党团建设、第二课堂等角度,结合PPT的汇报形式发言展示。

汇报结束后,陈刚锋作了点评,他肯定了各班级为这一场精彩汇报做出的充分准备。他提出,班级对于员工成长有着重要载体和作用,希望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各班级通过本次十佳班集体汇报展示,充分吸纳好的做法,建设好班级,引导班级同学的增强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共同建设一个制度规章严明、活动开展有特色、同学之间有温度的班集体。

经过评审,2021级财务管理、2022级数字经济班、2021级金融工程等班级获得院“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2022级会计学班等班级获得院“优秀班集体”称号。

BET体育365官网高度重视员工班集体模范引领作用,连续多年开展“菁英摇篮”十佳班集体评选、“魅力菁英”十佳老员工评选等系列品牌活动,依托各类载体引导员工学习典型、争做先进。此次十佳班集体评选汇报会的举行展示了各班级的特色,促进了不同年级、专业之间的交流,也激励学院各班级积极进取、创建优良班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