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工论坛(23)】BET体育365官网学工团队学习研讨老员工护航行动方案

日期:2023-10-10  作者:付擎  编辑:付擎 编辑:付擎 预审:乔静 终审:乔静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在学校老员工护航行动计划出台后,BET体育365官网学工团队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刚锋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陈刚锋带领全体辅导员逐句学习、解读《BET体育365官网老员工护航行动计划》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文件进一步细化《BET体育365官网老员工护航行动方案》,完善员工发展护航行动、员工安全护航行动、护航行动工作机制等方面内容,引导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他强调,学院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把员工的安全与发展放在首位,辅导员坚守主责主岗主业,落实一线工作法,抓好育人着力“点”,共画育人同心“圆”。

全体辅导员就学校的计划和学院员工工作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和主要职责与议事规则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考虑员工的代表性、广泛性,综合考虑提出了员工工作委员会人员名单的建议,细化学工委主要职责与议事范围。大家一致认为,老员工护航行动计划的推出对于提高老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个人成长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全力推进老员工护航行动计划的实施,为员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