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师生面对面(28)】BET体育365官网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思想启蒙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3-10-16  作者:付擎  编辑:付擎 编辑:付擎 预审:乔静 终审:乔静  点击:

为提高2023级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教育引导青年老员工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BET体育365官网于1012日上午在天门山校区开展新生入党思想启蒙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公司党委书记乔静主讲,2023级辅导员付擎、陈睿和全体新生参加。

    乔静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激发同学们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乔静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期的讲话,教导青年员工学习党的初心与使命,鼓励全体新同学勇挑时代重担。乔静强调,青年员工应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立大志,把握人生方向;明大德,擦亮青春底色;成大才,练就过硬本领;担大任,肩负历史使命。“奋斗,即是最美的青春!”乔静鼓励同学们用奋斗点燃梦想,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乔静还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入党的基本程序,从入党对象、申请条件、入党申请书撰写格式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提交入党申请书,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通过入党启蒙教育,让2023级新生更加清楚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切实增强新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