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快讯24】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来集团招聘毕业生

日期:2023-09-26  作者:陈晓雨  编辑:胡亮亮 编辑:胡亮亮 预审:乔静 终审:乔静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BET体育365官网在BET体育365官网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企业负责人从行业资讯、走进容诚、人才发展和加入容诚四个部分展开宣讲。他从人才需求、行业动态、资本市场发展和职业前景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的行业资讯,增进了同学们对于会计未来发展的认识。接着,负责人从RSM国际、发展历程、容诚关键词、容诚竞争力、荣成业务创新、容诚优质客户和容诚业务增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容诚距今成立35周年,是RSM Global的第三大成员所,全球主流市场的首选商业顾问,他强调,容诚非常重视工作质量和信誉,其发展宗旨是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在容诚的人才发展方面。他表示,公司有着完整的员工上升通道,保证每一位员工都可以得到公平公正的职业发展机会,同时容诚采用全员导师制的培养模式,为员工成长保驾护航。最后,他向同学们仔细说明了校招岗位、校招流程和应聘渠道并希望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宣讲结束后,公司现场收集同学简历并进行面试。

据悉,BET体育365官网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主动邀约相关单位来院开展宣讲招聘,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牵线搭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