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快讯25】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来集团招聘毕业生

日期:2023-10-12  作者:曹婷婷  编辑:胡亮亮 编辑:胡亮亮 预审:乔静 终审:乔静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BET体育365官网于1012日在2050203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专场宣讲,学院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

2D4D2

会议伊始,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公公司招聘负责人从企业概况、招聘岗位、晋升通道三个部分展开宣讲。她重点从企业规模、分支机构、经营内容三个方面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和谐健康保险股份限公司。并特别指出,企业目前经营范围已基本覆盖全国,可以满足非省内就业的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接着,负责人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管培生的晋升渠道以及目前面向毕业生的招聘岗位。她强调,该公司各部门的工作氛围整体上轻松活泼,在晋升方面以能力为首要标准,重视管培生的培养与发展;在人才发展方面,公司有着完整的晋升通道,保证每一位员工都可以得到公平公正的职业发展机会。最后,同学们在现场向该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进一步提问,企业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释并进一步仔细说明了校招岗位、校招流程和应聘渠道,在现场建立了招聘交流群,希望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

373AE

据悉,BET体育365官网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积极主动邀约相关单位来院开展宣讲招聘,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牵线搭桥助力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